顺口答一一一九

本博客所有内容及版权归某顺所有。为方便阅读,一些来信的字句被适当删改,但关键内容保留。  

公开树洞:moushun@hotmail.com 。选择公开回复的来信者,请不要涉及个人隐私。你只要发信给我,我就以“集中问答”形式贴上博客,公开发布后将不再修改和删除。请事先考虑好媒体传播的后果,否则造成不良影响由来信者自负。又,你有寄信给我的权利,我有处理来信的权利,答复不答复、何时答复,都请海涵。 

公开树洞不答复超过500字的长信,也不答复替他人咨询的来信。问“没了处女膜还能不能嫁好的;非处怎样蒙混过关的;要不要把自己的性史情史告诉伴侣的;爱情和面包哪个更重要的;ABC选哪一个的;要不要为对方放弃工作和前程的;该不该生二胎的;能不能未婚生子的;无性婚姻又不想离婚怎么办的;想离婚舍不得孩子的;怕跟他分开后再找的人比他还差的;男人出轨怎么办的;男人一无是处但离婚又下不了手的;大龄急嫁却高不成低不就的,如何跟婚外情人长久相处下去的,老公愚孝婆婆强势我该何去何从的,能否嫁乙肝患者或乙肝病毒携带者的?”等等,以及上次答过现在又来新问题的,内容与婚恋家庭两性不相关的,都请移步收费树洞。 

私密树洞:yushunshun@gmail.com 。字数超500的和公开树洞不答的,以及涉及隐私不便曝光的问题,都请寄私密树洞。此树洞收辛苦费。私密树洞还设有倾诉电话,如没时间写信,可发信到yushunshun@gmail.com寻找亲情号。为避免骚扰,本电话会拒听拒回任何没有预约的来电短信。谢谢合作。  

甭管寄往哪个树洞的来信,都请不要使用附件。凡公开树洞收到的来信,会很快复制进文档,根本不看信箱地址姓名内容,所以,别在发信几天后或登上博客后,再要我删除某信或查询某信出处,我没精力也没时间查找。抱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

1,我比LG小七岁,结婚6年孩子3岁半。LG前几年背着我借钱20万炒股,现在还没还清。我这几年因孩子没怎么上班。这几年他为他父母对我动手。因为吵架我把孩子放到老家3个月,自己去上班,可回家看宝宝的时候发现孩子太受罪了(公认的婆婆照顾不好),我就接孩子回来了。现在LG又说:借钱压力太大,又借钱炒期货了,必须把孩子放回老家。孩子现在上幼儿园,我找了份工作,5.1后要去上班(为了接送孩子,是纯体力活)。他说:以后一分钱也不会往家拿。现我折里有1万多块,我想取,他不肯,还威胁我。但发工资前我想取出一些。顺顺姐,我不想孩子回老家,我干什么都无所谓。我该怎么办?

快跟他离婚,因为他是一个没谱也没运气的人,他炒期货的结局会和炒股一样,让你们再多背几十万债务的,你若不离开他,不被他尊重还在次要,主要是你会因他变成赤贫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,21女,上海大学生。本月23日,早上6点46分我来到浦东云山路地铁站,因为早,进地铁站口的时候并没安检,之后我随人流到了地铁站台,一名自称保安的人拦住了我,强行要求我打开我的行李包检查,当时周围比我包大的有很多,我很奇怪,说为什么刚进地铁站口的时候没安检,现在等车时反要我当众打开包给他看?我很气愤,他怎么有权利开我的包,为什么不开别人的?我拒绝。他对我说:你不打开是吧,你相不相信我抓你进去坐几天!随后他立即打电话叫了他同伴来,那个自称是民警的人说:你必须打开包让我们看,不然你今天别想离开!我当时急哭了,我包里都是带回家的衣物,包括内衣。周围人实在看不下去了,都说算了,那个被叫来的民警还说:你这是不配合!

后来周围人开始指责他们2个,他们有点怕事情闹大,就跟我说“走吧走吧!” 我是犯罪分子吗?要这样对我,因为他们的无理取闹,害我赶不上火车,这不是侵犯人权是什么,到今天为止我还很气愤,因为世博,在没查出携带危险品的时候,当众就可以随便要求别人打开包吗?何况后来我才知道,一开始要求我打开包的人还是个志愿者,难道志愿者更有权利开包检查别人的东西吗?很可笑,很气人,希望顺顺能帮我把这帖贴上,这些打着世博口号的所谓的执法人员,很龌龊!

小妞,贴此帖不是同情你,也不是声援你,而是觉得你欠缺太多常识。一个人因为欠缺常识而误解社会和他人,这是很可怕的,会送你走入深渊的。其实他叫你开包,只是抽查,并非故意欺负你,你当时快快开包配合下,也就没事了,可你非要强调你的权利——你的权利的实现靠的是守规则,而规则给予安检人员抽查的权利,你不守大众的规则,又怎能完全实现你个人的权利?而且即便是志愿者,在义务做社会工作时,也该得到我们的支持,不然谁都任意行事,什么秩序也维持不下去。已然形成事实的时候,要赶紧调整自己的态度,接受现状、控制局面,才能最快地摆脱困境。其实你还欠缺正确的理解能力,包括理解自由,理解权利,理解别人等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3,我和男友一年多了,一直觉得他是个老实人,最近却发现他用另外一Q和女同事聊天,而且是秘密地聊。被我发现时,他死命关了那Q,我跟他争论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,他说自己没变心,爱的始终只有我一个,他有苦衷,只是为了工作。一开始我吵着要他给我QQ密码,他不肯,直到我说要跟他分手,他才把那QQ密码给我。打开历史记录看,只有昨天的,之前的聊天记录都被他删掉了。其中看到他发了个“吻”的图片给那女同事。虽然没有其他过火的文字,但我觉得自己有种被背叛的感觉。他解释说那女同事喜欢他,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了,却说不介意。他就想借这女同事的家庭关系帮他工作调动,所以想吊着她,跟她保持着一种“好朋友”的关系。

我知道他跟那女的没发生过过火行为,可能只是单独吃过一两顿饭、聊聊Q这样子,他也答应我不会再做这种事了,他说他只是想踩上一块垫脚石。虽然现在已经原谅他了,但我心仍然很难受,现在开始对男友产生不信任感觉了,经常神经质地以为他是不是跟谁在暧昧着。顺顺姐,我该怎么处理呢?

为什么要原谅他这次?他明明有脚踩两船的花心,他明明有借女人上位的企图,他明明不是个诚实的人,这些你都原谅他,将来你被背叛的次数和几率会无限多。婚前不老实的男人,婚后也绝不会老实,难道你准备婚后整天为捉奸忙活么?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4,一个男人在惹你生气后,当你不存在般的置之不理,甚至你半夜从床上爬起走出,他照样自己睡觉。他还说,从今以后你不可以查我电话、不可以查我行踪,我也不会向你汇报我的去向。对这样的男人还可以心存幻想吗?

你对他还心存什么幻想?幻想野狗变成野狼,还是幻想野狼变成野狗?不管他是野狗野狼,他都是不拿你当人的那头畜生,你要不舍得离开他,就争取跟他一样的习性,就不会被他所伤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5,女29男32,结婚4年,一女一岁半,女一直上班,收入中等偏上,男工作很轻松,收入比女低,家有私房,家庭经济条件不错。男性格暴躁,心不坏,对孩子特别宠爱,对家庭也算尽心。孩子晚上和奶奶睡。女和男家人相处融洽,从未和婆婆红过脸。但自女怀孕到现在,两人的夫妻生活非常少(2年多大概就3、4次),今年1月有过一次还怀孕了(在男陪同下做了人流),后女便买了避孕套放在男的床头柜,男却一直没有再主动过。女郁闷,又害怕怀孕,不知道怎么办?两人这么久没有夫妻生活感觉不正常,但男也没出轨迹象。而且两人每天没什么话说,女也曾主动约男出去玩、看电影之类的,都被男拒绝。请教顺,我该怎么办呢?总觉得这样下去婚姻会出问题,我很珍惜这个家!

他不主动你可以主动啊,孩子晚上又跟奶奶睡,你有的是机会拿下他。多准备两种避孕方式,省得他以戴套不舒服为由拒绝嘿咻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6,82年独女,元宵前亲戚介绍小2月的警察,男电话简介、约见,次日晚饭聊还好,问我为何至今单身,我说工作后圈子小,他认可。后开他家车顺路送我。次日短信联系3天后元宵节见,见后看电影吃晚饭。后他崴脚休息,再一直没见,短信电话联系半月,很勤。他约吃饭时问我们啥关系,我反问他欲结婚么,他稍支吾但说肯定会。我虑感情没到,2天后,我觉得也能交往遂同意。他说我太朴素、需时尚,说警察日后朋友多、我虽单纯但要懂他。新的一周仍打电话,周5晚饭时他接舅电话,说当下不好说话、10点半后再说。我猜是相亲,紧接着他妈电话说没吃饭,他要送饭不能送我。我上车将一短信错发给他,到家发信给他,叫早点休息,他都回信。周末没联系,以为他累要休息,2天后周一我再信息他没回,电话他没接,打回时说忙写材料。我信息约吃饭他没回。不是家人重视吗?若是另相亲,这么快就和别人定了?

为了不超过500字,你看你费的那个劲,能省不能省的字你全省掉,一封信让我改了多少处才通顺?我最烦这样的来派,想多说就去收费树洞往畅快了说,何必为难自己也为难某顺呢。说回你这个相亲对象,人家就是对你仅有好感,刚准备发展时又相亲认识了让他更有好感的女人,就弃你奔她去了。你再纠结也没用,谁让你综合条件不如那女人呢。我早说了,相亲等于买菜,你挑菜人家也挑菜,就别一人使劲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7,我27,科员未婚。男47,正处级已婚。我们均中小城市公务员,他家及妻儿在北京。我参加工作时认识他,他追的我,已三年。期间有过亲密关系,三年见面12次(每次时间不超2小时)。他对我的任何事未出力,物质上也是偶尔的小礼物(2000元的不多,一般500左右)。他行事极谨慎,一直联系,可信息电话都话语极少,周末总按部就班回家。也知道看他架势,我们不可能有结果,可还是想知道我在他心里的分量,因为他是我第一个。今年我不再与之发信了,因为我想转身有个家了。请顺顺批些犀利话把我批更醒吧,还是多少纠结。

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很重要,你于他而言,是一个基本不用花钱就能白睡的女人,若你肯配合,他能继续谨慎着睡你睡到他彻底不勃起的那一天。没图头的感情都要抛弃,没图头的性伴更要抛弃了,你再不转身,你就是前世抛弃他的他亲妈,上辈子没被他累着、这辈子又来舍身喂他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8,我23他21,之前因为觉得他太小,没答应和他在一起,后面相处慢慢喜欢上他。因为没确认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跟其他男有些暧昧聊天,后面他发现了,哭着求我别这样做、给他一次机会,我同意了。两人相处时他一直对我不信任,直到大家都受不了才分手。他说了一些很狠的话,但分手后仍一直来找我,甚至醉酒后会说爱我之类的话,我不确定他是否还对我有感情?他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。

既然他家人不同意你们在一起,那就别跟他在一起。管他醉话还是清醒时的屁话,都别信一个总怀疑你并因此和你分手的男人,能有多么地爱你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9,本人缺点:高中很开朗,大学变敏感,随年龄増大有点变不自信了,不高(172CM),现见到女孩就害羞(以前不是,上大学就变这样了),不喜欢主动和朋友联系。优点:喜欢看顺姐博客,会玩魔术(和刘谦同台演出过),会吉他(一般般,当初为追女孩学的),喜欢看时事要闻,知识面还算广,大学就靠炒股和演出赚钱、没向父母要过钱了。顺姐:初中高中我各谈过一次恋爱,现在大学就读,平时和男同学一起唠嗑都很能扯很能聊,见到女生就一句话都说不出,高中时真的很开朗,现在郁郁寡欢了,为什么我找不到女朋友呢?我是个完美主义者,是我对女孩要求太高吗?我会打一辈子光棍吗?

不是只有郭德纲那样的贫嘴才能找着女人的,咱口头表达能力受限,就把其他长处都发挥下,以后有女孩出现也合适表演技能的时候,咱都不要怯场,勇敢地把魔术吉他啥的都拿出来显摆下。你放心,小女人都喜欢“沉默寡言却身怀绝技”的男人,你有的是机会找着女朋友。尤其你还爱看某顺博客,更容易走进女人心里,搞半打女友都不成问题,只是需要时机。要勇敢展示自己哈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0,女30男28,地位经济都有落差,男对女不错,但结婚被女方父母反对。后来女怀上小孩,不顾反对结了婚。房车都是女方提供。婚后公婆照看孩子,男对妻子儿子比较关心,就是不定期隔几天就要与老乡一起喝酒聊天打牌K歌,而且是驱车几十里去,经常12点了还在外面玩,有时还以工作为借口瞒女。女为此痛骂过,也闹过离婚。男短期有所收敛,但女态度一缓和他又半夜才归。男说需要社交,不能跟女人那样天天下班就回家守着老婆孩子,而且一星期一两次又不是天天。女因此很苦恼,很反感男人晚归,想听顺姐点评。是忍还是不忍。

不忍就要离婚,忍就能消停过下去,你说忍不忍?其实有公婆看着孩子,你完全也可以“一星期一两次又不是天天”地出去应酬。你自己爱憋在家里,就幻想男人跟你一样也憋家里,但他的性格和习惯不是能憋住的,他当然无法满足你的爱好。和男人一样思维,和男人一样处事,你就能理解男人、也能享受上更多的人生快乐了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1,我不知这男人可不可嫁。他家境学历都比我好。我们是高中同学,恋爱2年,今年都25岁。我爸妈见过他,觉得他不错。他妈见过我,虽没说我很好,但也认可我了。所以应该还算踏实,也算知根知底。我们好的时候挺好,没什么原则性大问题,就是老吵架,为小事吵。多数是他什么事情没做好,我不高兴了,他不哄我,反而觉得我事多、不耐烦,我们就从小拌嘴升级,然后他就说不说了,挂电话睡觉。我特受不了这个,他那呼呼大睡去了,根本不考虑我感受。有时我哭了,他还说你有什么好哭的,就你委屈么。这种情况基本上隔周就出现一次。很累。不知怎么解决。

我找他谈话,他不听,认为那些不过是我想让他按我意愿思考,或是我为自己辩解的借口。我也想过我们确实不合适,试着分手,两人都舍不得。冷静时谈过,确定彼此不想分开。可总觉得这不是事儿。还有,他有点小男人,他目前在国外读书,我们异地,年底确定他回国还是留下,要是留在国外,他想我过去,那样就得考虑结婚了。可现在这样,我真不确定能不能嫁。

离年底还有大半年,这大半年你们继续炒继续闹,闹到大家都觉得在一起就是受罪时,便不用往一起凑了。说白了,你们还是不够爱。目前又两地,男人和女人的思维不同、一点破事都能争半天,这也影响了你们感情的发展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2,我是大三学生,本来计划毕业后出国,但男朋友不想让我出去,而且我觉得自己出去读研的回报率很小,有点儿浪费钱,回国后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。我现有两条路:一是出国,二是毕业后学糕点制作、然后自己开家蛋糕店。迷茫,该怎么选择?

留学是因为家里有钱继续供你,你个人也有心弄个洋气的学历,若这两条你都不具备,就不如早早就业了。至于开不开蛋糕店,那要看你有没有做食品加工专业户的理想,若自己不喜欢这一行,还不如出国读书去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,我结婚7年,无孩,爹妈买了套100多平的房子,写我名,属我婚前财产。刚结婚时住婆家,一年后因老公舅舅来了、我主动让出房子,搬回娘家住,这一住就是6年。一直想买房自住,亲妈希望我们自己住。03年大姑子单位分福利房,当时总价11万多,当时大姑子还在北京,用了大姑子4万公积金,剩余的7万多我出了2万,当时我还没结婚,另外的钱是婆婆出的,其中2万婆婆说算是给我们结婚的钱,也说了这房以后给我们住,也就是说这房子我们有4万。结婚婆家没出钱,当时婆婆说好这房子我们和大姑子一家一半产权。

房子一直出租,心都是我操着,大姑子什么事不管,因为大姑子属于二不挂五的主,从北京离婚后回来,婆婆改主意了,说房子用了她公积金,我们只有35%的产权。关键是现在产权证上只有大姑子名,我说要写上老公名,哪怕是35%的股份,婆婆立马说我来分她女儿的财产了。我快晕死了,顺姐给个主意,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利益,而又不和婆家闹僵。我现在想去住那房子,又觉得对大姑子不公平,卖吧又觉得可惜,因为我们分到的钱也不够再买一套小房的。

你娘家不差钱,不用跟大姑姐抢这套房,就算咱出的2万和婆婆应允算咱的2万,都是当时为接济和帮助大姑子吧。现在房价飞涨,这房子的产权始终扯不清,不如卖房分钱。或至少叫大姑姐掏出那4万。若婆家连这个都不答应,他们就是拿你当傻子玩了,你不如直接翻脸得了。翻脸也用不着闹,从此少走动又怕甚?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4,我目前生活较平静,我觉得可以过下去的婚姻生活,是能给彼此平静的,让对方有时间有心情去做一些独立的喜欢的事情。要不就太没意思。每次看到外遇、婆媳关系……几乎大同小异千篇一律的婚姻问题,都纠结。我总在想,如果生活是这样子就太没意思了,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活得很伟大,而很多人却很卑微地活着?要是有一天我的婚姻破裂了,我就远走高飞了,去追寻我想过的生活,去旅行,走很多地方。我不需要婚姻了,孩子留给他爸,把我妈安顿好就成。其实想想婚姻有什么意思呢?人始终都是要孤独的老去,孤独的面对死亡。怎样活着不是一辈子,如果到老了,我再也走不动了,想着我这一生啥也没干过,光为老公婆婆孩子忙了,那这辈子也太没意思了。顺顺姐,你觉得我这样的想法对吗?

恩,你才睡醒,不错,继续想。而且想到也要做到,光想不做的人,永远是可悲的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5,您觉得如何安抚男人在事业上的野心?他整天不顾一切扑在事业上,很少顾家,我理解,但当他在事业上遭到打击时,回到家里就像个困兽,家人的安慰对他好像作用都不大,看见他这样子我开始有点烦了。

男人不顾家,你可以接受也可以理解,但不能让他觉得,他的不顾家是为了你和家。很多女人把男人伺候得太爽了,致使男人们被宠坏惯坏、自己有问题时也赖到家人尤其是女人身上。所以,打结婚之初就得让他明白一点:他努力是为了实现他的个人抱负,而不是为女人为家庭奉献了他的人生,因此他休想让同样努力的女人成为他的附属品或下人、任由他倾泻不良情绪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6,最近几天郁闷死了,被老公猜疑:我74的老公73的,都很传统,身边没一个异性朋友,结婚14年来幸福恩爱,我衣食无忧,全职照顾一双儿女,老公高大帅气,中层领导工作积极认真,连续十几年被评为单位先进地区先进,且非常顾家。我们生活富裕,儿女乖巧聪明都长大点了,我有空余时间就去购物、做足疗做美容美体。这几年我学会了上网和炒股,老公说炒股可以亏钱可别跳楼,上网聊天可以就是别跟人跑了。前几天他无意间发现我和股友的聊天记录50页。

对方大我两岁(同城),帮我开过股票交易账户,炒股有点经验,我常上网向他咨询,他认真帮我分析解答,偶尔开开玩笑,发个拥抱表情。老公值夜班,我在家上网,此男问我那么晚还没睡,我说下午做美体时睡了,他说你身材那么好还美体啊?我说追求完美费时费事,身上满是罐印(精油滑罐),他说过几天就会没印记了。聊天中有1分24秒的视频记录,是我给对方看新换的金镶玉手镯。我发誓对此男没一丁点婚外情的意思,老公知道后对我冷嘲热讽、疑神疑鬼,我解释他也不信,我很委屈也很生气。我爱我家,顺顺老师给我建议,我该怎么做?

解释不清的时候就先闭嘴,等对方冷静下来后再认真交换意见。另,别没事跟不相干的男人臭摆瞎聊,人家真要缠你,你未必跑得掉,因为你闲得难受、且精神缝隙太大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7,婚后才发现我找了个不会过的男人。老公刚认识我时工资很低,常常是一双二十块钱的鞋穿到张嘴,我劝他换,他说有的穿就行,不在乎什么的。可现在他职位升了工资涨了,突然讲究起来了,穿衣服要好的,裤子鞋子衬衣短袖最少都在六七百,袜子都要买二十块一双的。最郁闷的是,他们同事老笑话我,说我吝啬,只顾自己买衣服,常年给他穿一件衣服,(他是只要买一件喜欢的,就能一穿一月,甚至好几个月)但不管多贵的衣服,寿命只有半年左右,只要他买了新衣服,就把不穿的扔了。我心疼钱,其实他也舍得给我花钱,但我觉得他一月就三千左右的工资,结婚了应该省钱过。我为这事心烦,他现在跟女人一样,只要一逛商场,就两眼发光,买一件衣服要试好几小时,心烦死了。

某些人是不能翻身的,容易出暴发户嘴脸。碰到不考虑养家养娃都要先打扮自己的主,一定要逼他先承担起家庭全部开销,他剩余的钱就由他败去,你自己的钱捏好捏紧,什么时候都不要拿出来,他感觉到经济紧张,就会收收他的臭美欲望的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8,女36无孩,跟老公感情不错。我们相恋时,他姨采取很多手段想分开我们(他姨有钱,所以在他家族中相当于族长,没人敢不听她的话,尤其是老公上大学时得到过她的资助)。公婆听从于老公姨。我家庭一般,不能给老公家带来很多好处,所以遭到他家所有人的反对。老公顶着很大压力跟我在一起。婚后他姨不停地给我们算命,说我们会离婚。最近我跟老公闹了点儿矛盾,被他们知道了,他家所有人给老公施压,劝离婚,老公不想分开。若离婚,他们马上就会给他找个年轻的经济条件好的结婚,亲戚也会帮他,他以后生活和事业会有起色。

老公对我很好,我却没给他带来什么好处,他现在事业不顺,收入不高。现在我父母对老公及公婆也有意见,因为我跟老公生活这么多年,老公在经济上没给我好的保障。所以若是我们离婚,双方家庭都会支持。若分开,彼此的生活可能都会轻松,我们现在寻找各自的幸福还来得及。若不分开,虽然相爱,在一起也会很沉重,抚养孩子和公婆(从农村来,无收入)的压力会更大。他家希望和逼我们离婚的事始终不会停止,我也无法释怀他们的做法。是不是该放手,给彼此寻找另一份幸福的机会?

当初就不该嫁他,人家全族人都反对你、讨厌你,你干嘛非要送上门去给人家也给自己添堵?幸好没孩子,两个人看来也都想通了:靠在一起都没未来,分开了貌似都有未来。既如此,就听你爹娘的罢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9,老公确认我出轨,只是无证据。我们彼此相爱,都不想离婚。老公说,若我把我电话详单给他、告诉他事实,他就会原谅我。但电话详单给他会暴露一切。我也相信他还爱我,可我们在一起太沉重,包括心理(出轨之事)和经济压力。若离婚,彼此生活都会轻松些。他家一直希望我们离婚,给他找个经济条件好,有背景的女孩结婚,来改变现状(老公工作不稳定,收入不高)。我们暂时和好,但他要求我把电话详单给他,他说只是想了解我的过去,看了也还会爱我。该给他吗?已中年的我该不该离婚?

你是不是18号的缩写版本?如果是,我鄙视你,不说真话。想离婚就赶紧离婚,把自己的隐私卖给他之后,你仍会“被离婚”,而且还要顶着“荡妇”恶名了。所以,电话详单不能给他,你就体面地自动离开他吧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0,和男友恋爱2年多,因为家里反对和我自己觉得两人不合适,分手过。分手后男友一直走不出来,曾多次跟我提和好。和男友分手不久我也找过另外的男朋友,男友心里不甘心,破坏我们,导致我和人家分手。 半年过去后,和前男友又好上了,决定不顾一切在一起,可和好后却发现男友在分手后也找过女友,因为我的关系他和那女孩分手。他编了很多谎话骗我,我觉得他跟我心里的那个他根本不一样,于是我再次决定分手。可我心里不舍得,怎么办?

你的问题其实是这样的一个问题:我发现这窝头有毒,但不吃还不成,因为我没其他窝头吃,我饿,咋办?某顺答——接着吃,反正人早晚是一死,毒死和老死的区别,只不过是早死几十年而已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1,我跟男朋友谈了1年多,因为我条件好些,加上我生性好强,所以我一直对男朋友不是很好。他对我,追的时候挺好,热劲过了就不冷不热了,加上他工作特别忙,我们虽然看起来谈了一年多恋爱,但其实在一起可能也就365小时。由于他父母为人较好,加上我觉得在一起这么久了,基本也都是已婚姻为前提的恋爱,所以大体上觉得他没什么毛病,就准备结婚了。但订婚后,我有次去他宿舍,他宿舍待着一醉酒女人,这女人我之前知道,一直没见过人,是他前女友,男友为跟我在一起抛弃了她。看当时情况,加上她自己亲口说的,他们一直有联系,她一直希望男友给她说个狠话、她就离开,但我男友一直没说。

我问男友为什么不说我们快结婚了。他说之前这女的闹过一回了,他看着不忍心,所以一直拖着,希望对她的伤害能小点。我当时很生气,打了他,打完我就冷静下来了。我们三个谈了下,那女的哭着说她很下贱,最近我男友已经不主动联系她了,他们两个吵架,都是她主动联系他。她骂我男友,说对不起她之类的。我很无奈,就问男友要不要跟我结婚,他说要。我想了一晚上,觉得知道我们结婚的人太多了,父母身体也不好,所以我就没告诉父母这事,决定跟他结婚。过了一礼拜,我们就去照了结婚照,房子也基本收拾好了,我们一起做家务,我也觉得很温馨,觉得他应该知道怎么做,我们会幸福的。

结果离结婚差10天时,晚上快11点我给他打电话,听声音他好像不在宿舍,问他在哪里、干嘛呢。他说在车上,刚送他们主任回家,我说怎么这么安静,让他按车喇叭,他照做了。他准备挂电话,但我不同意,然后我就听到车里有个女人说再见和摔车门下车的声音。我气的问他是不是跟那女人在一起,电话就断线了!我特生气,一直打他手机,无法接通,他可能是追那女人去了。我觉得他无药可救了,我一直觉得,虽然我们不是很相爱,但我们有心一起过日子,没想到他这么浑。我就跟父母说了我跟他的事,还有这个女人的事,所以现在大家也都知道我们不结婚了。

昨天是我们应该结婚的日子,他早上发信息约我,我答应,中午一起吃了饭,然后去了我们新房,聊了很多。他之前跟我解释过他那晚是在加油站退钱,因为有摄像头,白天不方便。我听到的声音是加油站一女的,他当天晚上手机没电了,到单位赶紧就拿单位电话给我打电话,我当时很生气,直接告诉他不管什么原因,哪怕是误会,就凭之前他跟前女友的事,我也可以反悔不结婚了。但昨天在新房,我看着我们亲手布置的一切,我又动摇了。他妈今天还给我发了信息,我现在脑子很乱,我不知他是不是又骗我呢,因为不结婚对他家损失也挺大,房子家具戒指什么的,我家都算成钱,从彩礼里扣了。我真不知道他是真的爱我,还是别的原因,麻烦你帮我分析下!

长了,不答。

 

穿明心鞋,交桃花运

戴水晶珠链,与美丽邂逅

电脑一族的必需,防尘抗病找爱护

评论